close

最近哈黑社會不穩,funP也是不穩

老是跟我說,無P可fun orn

加上今天一直回溯,等級升升降降

我快瘋掉了啦~~

啊~啊~啊~~~啊~啊~~~啊~~~

啊~啊~啊~~~啊~啊~~~啊~~~

啊~啊~啊~~~啊~啊~~~啊~~~

真是讓人不開心~發洩~發洩~發洩~

心中一把火,剎那間點燃~

點點點~~我點~我點~~用力的給它點

再點~再用力的點下去~點給它爛

點向每個人,點點點~~~

點得天昏地暗、刀光血影

點到整個就是一個血人

點點點~~~點到忘我

點到一個神出鬼沒的人~這還是人嗎~這是鬼啦~"~

鬱悶啊~鬱悶 鬱卒啊~鬱卒

這是啥麼鬼東西~這還要讓人活下去嗎


---------------我都死了,看你還怎麼點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黑社會-Invisible_Man(改).JPG

---------------我都死了,看你還怎麼點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鬧了,點不下去了

恩~時機歹歹~~撤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